唯美去颊脂垫克数超过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1:44
  唯美去颊脂垫克数超过危险吗?一般所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那么,唯美去颊脂垫克数超过危险吗?一起来看看!


唯美去颊脂垫克数超过危险吗


  去颊脂垫手术的手术方法是口内切口,运用特殊专用仪器作钝性分离,用止血钳从切口的黏膜处及黏膜下层钝性分开颊肌纤维,打开突向切口处的颊脂肪垫包膜,轻压颊部,颊脂肪垫即可从切口疝出,夹住并提起作钝性分离,注意避免损伤口腔黏膜。


  而如果去颊脂垫克数超过了有危险,根据整形医生研究单侧一般去除5-6克。实际操作中应根据具体情况而定,如面部胖瘦程度,面部大小程度和面部皮下脂肪厚度等综合考虑。由于颊脂垫去除过多会导致局部凹陷,所以目前在选择颊脂垫去除对象时应比较慎重,去除量也应偏向“保守”。


  这也是去颊脂垫的危险性其中一个方面的表现。去颊脂垫的较佳效果并非使面部出现凹陷或变得瘦小,如这样则往往手术后结果会更差,而且再次矫正也会非常困难。一般情况下去除量应少于5克,手术后效果应以面部变得平一些或对较胖的人没有明显面颊部膨出即可。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四大优势 去颊脂垫后会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