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会不会会留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1:31
  注射瘦脸会不会会留后遗症?[瘦脸除皱]的瘦脸是利用特殊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小脸庞的功效。那么,注射瘦脸会不会会留后遗症?请看看以下介绍!


注射瘦脸会不会会留后遗症


  打过[瘦脸除皱]后较容易出现的后遗症就是笑容僵硬、不自然现象,或是双脸不对称等,这些状况的出现都与一些客观原因有关,[瘦脸除皱]的药效一般在8~12个月,随着药效的流失,这些后遗症也会随之消失,求美者也可根据失效的时间因个体差异而异。


  尽管[瘦脸除皱]有很多优势,但副作用还是存在的,较常见的是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笑容僵硬等。[瘦脸除皱]副作用的发生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


   阅读:嘉兴面部吸脂有什么优点 探究面部吸脂选哪个部位进行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