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修复有什么基本要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0:44
  唇腭裂修复有什么基本要求?环境污染和遗传被公认为两种主要的致畸因素。家族成员中有各种先天性疾病时,其后代发生机率高于正常人群。那么,唇腭裂修复有什么基本要求?一起来看看吧!


唇腭裂修复有什么基本要求


  唇腭裂修复手术的基本要求:


  唇腭裂修复手术的基本要求是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正常的唇、鼻部有如下特点:两侧鼻孔等圆等大,鼻尖及鼻小柱居中,鼻翼不塌陷,上唇两则高度相等、对称,红唇丰满、唇珠微突、唇红缘呈弓背形。


  目前国外唇腭裂手术时间平均为一个半小时,而国内需要45分钟。唇腭裂修复手术的时间选择也很重要,越小做就越有利于恢复。


  正常情况下,一般认为3-6个月做时间会比较好,但在一些医疗条件成熟的国家和医院,手术时间已经提前到新生儿时期。


   阅读:兔唇的修复步骤是怎样的 唇裂修复手术是怎样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