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修复术前需要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0:37
  唇腭裂修复术前需要什么注意事项?唇腭裂不仅严重影响面部美观,还因口、鼻腔相通,直接影响发育,经常招致上呼吸道感染,并发中耳炎。那么,唇腭裂修复术前需要什么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


唇腭裂修复术前需要注意事项


  唇腭裂修复术前注意:


  1、患者手术前需空腹抽血查肝功、澳抗(6个月以下的小儿可查其母血);检查血常规、尿常规、照胸部X线片等。如有问题应治疗后再入院手术。


  2、患儿手术前应无发烧、咳嗽和流鼻涕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尽量排除各种不利因素对手术的影响。


  3、小儿唇、腭裂手术前应使其习惯于汤匙或滴管进食,以免手术后因不适应而哭闹,影响进食和伤口愈合。


  4、手术做完了只是成功的一半,手术后的妥善护理是保证伤口正常愈合和手术成功的关键。


   阅读:哪些唇形需要进行整形手术呢 唇腭裂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