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爱鼻头缩小要恢复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08:48

  武汉中爱鼻头缩小要恢复需要多久?现在很多爱美者对自己的蒜头鼻感烦恼,其实蒜头鼻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术来矫正鼻型。那么鼻头缩小手术要多久恢复?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中爱鼻头缩小要恢复需要多久


  武汉中爱鼻头缩小要恢复需要多久?鼻头缩小手术是通过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此术式是鼻部整形十分常见的项目。鼻头缩小手术要多久恢复会根据鼻头缩小术所采用的方法所决定恢复时间,一般鼻头缩小手术后恢复时间为:

  1、术后当天: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2、术后2到3天:鼻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但肿胀越来越明显,面部瘀血出现在双眼周围,如同熊猫眼一样,外鼻形态轮廓不清,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

  3、术后3到6天:肿胀逐渐消退,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

  4、鼻头缩小手术术后7天:肿胀完全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5、术后恢复期:间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护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6、术后应用: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的方法,可帮助鼻整形术后恢复时间减少,若不实用任何辅助方法,不会影响手术的效果,但如果运用不当的辅助方法,可能会影响到伤口及手术效果,这点大家也需要谨遵医嘱。

  对于“武汉中爱鼻头缩小要恢复需要多久?”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中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怎么样 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