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手术的过程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09:42
  颈部除皱手术的过程是什么?女性较怕的就是皱纹,尤其是脖子的皱纹就跟年轮一样暴露着你的年龄,这让女性感到很烦恼。那么,颈部除皱手术的过程是什么?看看下面介绍!


颈部除皱手术的过程是什么


  颈部除皱手术是指通过医疗美容技术来去除颈部皱纹,达到颈部皮肤紧致和年轻化的目的。临床上比较常用的颈部除皱术有手术法、自体脂肪注射移植法、注射填充法及多种物理疗法。


  颈部除皱的适应症:


  1、颈部除皱术较佳年龄在33-60岁,60岁以上酌情考虑;


  2、颈部皱纹深且明显,皮下脂肪少,脸型瘦长者属于颈部除皱术适应症;


  3、颈部除皱术适应症号包括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质性疾病,如心、肾、肝、脑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肤病等,无瘢痕体质倾向。


  颈部除皱手术过程:


  颈部除皱手术是在耳部做个小切口,潜行游离、分离到颈部上层和下层,然后提升、固定颈扩肌,颈纹立刻就能消除。颈部除皱术后包扎5天。整个颈部除皱术大概1个小时,颈部除皱术切口隐藏在耳背处,看不到痕迹,可以说是天衣无缝。


   阅读:颈部除皱的价格是不是很高 颈部皱纹!不能忽视的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