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的科学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1:20
  注射瘦脸的科学原理是什么?瘦身一直都是女人的终身事业,不仅要瘦腿,瘦肚子,瘦腰,还要瘦脸。那么,注射瘦脸的科学原理是什么?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注射瘦脸的科学原理是什么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瘦脸原理: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其不断瘦身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化学去神经作用。正是利用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这一原理,非手术医疗美容医师将其用于注射咬肌瘦脸,来解决因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


   阅读:面部吸脂后肌肤会出现皱折吗 嘉兴面部吸脂多久能恢复正常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