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颜副耳切除啥时候都能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3:25
  晴颜副耳切除啥时候都能做吗?耳朵虽然在我们面部的侧面,但是对我们的形象也有很重要的作用。而就有一部分人的耳朵天生长出了副耳,看起来会很奇怪。那么,晴颜副耳切除啥时候都能做吗?一起来看看吧!


晴颜副耳切除啥时候都能做吗


  副耳切除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做:


  副耳切除的方法是将副耳切除,并切除其富含的软骨组织,恰当调整创伤后缝合。值的留意的是,副耳病人常伴有同侧脸部发育不良,因此在切除软骨时可仅将其拱起有些切除,脸部皮下有些则保存,避免加剧脸部变形。对坐落耳屏前方,而且和耳屏交融在一起的副耳,在切除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其再造耳屏。


  副耳切除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如果女性患者正处于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等,是不适宜进行副耳切除的,等过一段才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在进行副耳切除术。


  2、如果是患者高血压糖尿病的人,需要在首先面诊的时候就把病情告知医生,然后由医生具体的了解分析以后再确认手术方法。


  3、进行副耳切除前要做相关的身体健康检查,查看是否有无其他的疾病,如果没有才可以进行副耳切除。


  4、如果是男性朋友进行副耳切除,那么需要提前一个礼拜进行戒烟戒酒。


   阅读:耳廓再造的整形痕迹明显吗 什么时候适应做耳再造的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