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爱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09:14

  武汉中爱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呢?高挺的鼻子是每个女生的向往,因为它不仅能让面部立体起来,拍照好看,而且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鼻头又圆又太大的话,让人看起来不怎么精致,有点土气,影响面部整体的美观,那么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中爱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呢?


  鼻头肥大矫正方法?

  选择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可以轻松搞定这一问题,此手术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鼻头肥大矫正手术原理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和内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V形皮肤切口,通过切口行锐性分离鼻软骨。牵开切口并用小拉钩将鼻翼软骨尽量拉至切口外,将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剪除。再将软骨的上部和外侧的大部切除,仅保留中央和边缘的一条L形软骨

  目前鼻头缩小的方法有基本有两种:

  1、一种是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会挺上去,鼻翼幅度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所以需不需要鼻头缩小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评价判断。

  2、另外一种是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鼻头缩小的方法。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

  对于“武汉中爱鼻头肥大如何缩小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中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昆明韩辰整形医院怎么样?  昆明博美整形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