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鼻部再造后需植入支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4:32
  永和鼻部再造后需植入支架吗?阔鼻畸形常见的特点是具有较大的上颌骨额突,且两侧鼻外侧壁的位置相距过远,在中线结合的的是宽而平的骨板及纤维组织,外观鼻梁宽阔,形似蛙鼻。那么,永和鼻部再造后需植入支架吗?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永和鼻部再造后需植入支架吗


  鼻部再造术后不需植入支架:


  鼻部再造对鼻大部缺损或全鼻缺损者,一般需用皮瓣完成,鼻部再造术目前仍以用前额皮瓣为多,一般三周即可完成治疗,术后不需植入支架。


  鼻部再造的手术步骤:


  1、常规消毒铺巾,露出面部及耳后取皮区域。


  2、鼻缺损再造的设计应按Burget鼻美学亚单位进行,若鼻缺损再造不够个单位时应扩大,若大于个单位时,则应缩小至个单位或扩大至两个单位。


  3、成人可用局部浸润麻醉,儿童则用全麻,以避免在鼻缺损再造中出现些反抗现象,影响手术的效果。


  4、缺损周围皮肤应修剪整齐,瘢痕应很少再发作切除,充分松解挛缩,鼻缺损再造使移位的组织复位。


  5、鼻缺损再造创面全部止血。


  6、鼻缺损再造按缺损面积及形状稍作放大裁取布样,在耳后近耳颅角部设计取皮范围,取下带脂肪的皮肤,修剪成全厚皮片备用,供区两侧皮下稍做分离后,鼻缺损再造即可分层关闭。


   阅读:你真的适合做鼻再造手术吗? 鼻再造术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