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鼻小柱延长哪种材料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6 14:37
  永和鼻小柱延长哪种材料较好?现如今,人们对于自身形象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所以许多鼻小柱短小的朋友都会选择鼻小柱整形手术来打造完美的鼻部形象。那么,永和鼻小柱延长哪种材料较好?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永和鼻小柱延长哪种材料较好


  硅橡胶作为鼻小柱延长术的材料,有较好的弹性,并且容易塑形,没有毒害,组织的相容性也比较好。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把软骨的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将后下方整体的取出,通过这种方法,不仅能够维持鼻部的完整形态,还能够得到手术需要的材料。


  与硅橡胶相比,鼻中隔软骨的优点为:鼻中隔软骨取自患者自身组织的一部分,因此有效地避免了组织的排斥反应,相对来说安全性更高。


  鼻小柱延长术是目前较好的的使鼻梁变高的方法。副作用几乎为零,它相对以前的老的方法存在着很大的优势。以前的手术实施起来比较麻烦,而且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影响,而且手术的成功率也不是很高。采纳鼻小柱延长术不仅操纵简单,安全可靠。


   阅读:鼻小柱畸形矫正术前准备工作 淮安仁爱鼻小柱整形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