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5 15:25
  嘴唇太厚或者是嘴唇太薄都会显得不够美观,每个女孩子都要求完美,那么唇部过于丰满怎么办?想必这是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和在意的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厚唇改薄手术的价格!



  专家表示,厚唇改薄实际上就是切去多余的组织,手术是要根据受术者的面部情况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专家表示,厚唇改薄手术价格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并非一个固定的数字:

  1、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多少钱与所在区域有关:由于区域的不同,厚唇变薄手术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大城市与小城市的价格肯定会不一样的,因为两者的经济水平不一样,不过大家放心,在昆山地区,厚唇变薄手术费用不会太高的,绝大多数人都可以接受的。

  2、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多少钱与受术者的实际情况有关:厚唇变薄手术是针对受术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的,术前先进行精心的设计,根据受术者需切除唇组织的宽度来设计切口。之后通过设计切口线手术,并按照受术者的五官比例及脸型设计出自然协调的唇形。使术后嘴唇显得更自然,美观,大方,所以受术者的实际情况也会影响到手术的价格。

  3、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多少钱与手术方法有关:厚唇变薄手术不是很复杂,一般局部麻醉后进行,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因此会影响到厚唇改薄手术需要多少钱。

   阅读:厚唇变薄手术原理及术后恢复   依谋如何打造轻巧性感小红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