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点改脸失败会留下的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5 14:18
  娇点改脸失败会留下什么后遗症?改脸型又叫改脸形,是对面部的下颌骨、颧骨、颞部、额部、颏区等部位的骨组织,脂肪组织、肌肉组织进行手术的修改。那么,娇点改脸失败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一起来看看!


娇点改脸失败会留下的后遗症


  既然是手术,就有其两面性,整形医院的专家提醒求美者,手术前一定要多收集一些改脸型后遗症的有关资料,做到心中有数。不过,改脸型手术发展至今已经算是一项很成熟的手术了,只要求美者选择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就能把风险降至较低,出血、感染、面部神经损伤等严重状况近年来已经极少发生,如今常见的主要体现在对效果的不满意上,手术后出现不对称问题,或是没有什么效果。还有些求美者把术后颜面肿胀、张口困难等情况也视为是改脸型后遗症,专家介绍,这两种情况是术后的正常反应,都会渐渐地自然恢复。


  术后颜面肿胀,可能会持续二周至一个月,视求美者的体质来决定,积极进行冰敷可以预防或是减缓。


  改脸型的后遗症有可能包括脸颊或是口腔周围知觉迟钝,少数求美者会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手术后伤口肿胀,颜面感觉神经受到压迫而引起。宜避免过热食物,防止意外烫伤。通常需要二至四周的时间,等伤口消肿后就会恢复。


   阅读:面部提升手术有哪些过程  面部提升除皱手术的操作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