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星瓷贴面整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15 11:532017/04/15 11:53
呆狐网
  牙齿的美丽和我们的形象息息相关,而牙齿也是非常脆弱的,我们每天的饮食,都要经过牙齿的咀嚼、消化,较终达到能够胃里面,如果牙齿的功能受到损失,对我们身体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那么济南艺星瓷贴面整形怎么样?



  瓜子牙就是牙齿中间有个小豁口,这是由于经常用一个地方嗑瓜子或啃咬坚硬物体造成的,因此有时候会有牙疼,非常痛苦,牙齿对冷、热、酸、甜的敏感度非常搞,而且人的牙齿有牙釉质、牙本质及牙髓三个组成部分,而牙齿经受不住,冷、热、酸、甜的刺激,就会产生尖锐的疼痛,若不及时治疗,还会引发严重后果。

  瓷贴面技术能够对牙齿进行修复,它主要有以下特点:

  1、非常美观,这主要就是因为贴面在色泽以及形态上与真牙极为接近,而且非常不易察觉,几乎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2、不疼痛,更易接受。瓷贴面备牙,非常简单,需要在唇面及部分邻面磨除少量,而且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而且绝大部分患者全程痛若也很小,这有就完全可以接受。

  3、生物相容性好,因为这种材料瓷,是一种惰性材料,因此不易刺激临近牙齿组织。

  4、抗磨损,耐磨损,瓷强度高,因此保存使用周期很长。

  5、易于清洁,牙周更健康,主要就是因为,瓷贴面修复边缘多设计在龈上或平齐牙龈上,因此它的边缘设计会更加精密,加上专家的精心设计,因而更有利于牙周健康。

   阅读:做牙齿瓷贴面后要如何保养   牙齿瓷贴面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