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除皱到底安不安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5 14:08
  匆匆岁月中较难留住的是青春,每个人较不愿意看到但又较没有办法阻止的是容颜渐渐老去。三月美人制造,像“ 女神”一样,留住肌肤年轻一刻。利用微整形注射爱贝芙除皱是一种很常见的美容保养方式。那么爱贝芙除皱到底安不安全呢?



  爱贝芙主要由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这两种成分组成,胶原蛋白注射入皱纹部位后,能使皱纹消逝,并且能很好地和人体自身组织融合。PMMA是一种现代生物技术加工成的,直径为32-40微米的微球,表面光滑均匀,安全性更进一步。1-3个月后,胶原蛋白被人体吸收时,PMMA微球也开始发生作用,刺激人体内自身的胶原蛋白再生,长效保持祛皱效果。

  爱贝芙除皱安全吗?

  PMMA在19世纪30年始就已用作假牙,而且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已有60多年的历史,植入眼内治疗白内障的人工晶体就是一个好的例子。爱贝芙除皱在注射的过程中可能有短时间的细微红肿,触痛或发痒,这些都是暂时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一周内自然消失。

  爱贝芙除用于除皱之外,还能用于隆鼻、填充面部凹陷等,作用广泛。同时爱贝芙在中国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安全有效。爱贝芙除皱快速安全、无需麻醉、没有副作用,注射完毕后即可进行正常活动,对工作生活无任何影响。

   阅读:[美白养护]注射一个疗程有几次   注射[美白养护]大概需要多少钱?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