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激光脱毛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5 15:25
  清远激光脱毛有哪些副作用呢?激光技术可选择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发出的能量,肌肤选择性破坏性作用,使毛囊性质发生变化、萎缩,达到长久性脱手作用,因为自身体质的不同,有些人身体毛发又粗又黑,这种情况下激光对他的破坏作用会更强,脱毛效果更加理想。那么,清远激光脱毛有哪些副作用呢?来看看下面介绍吧!


清远激光脱毛有哪些副作用呢


  激光脱毛是目前较先进的一种长久性脱毛方法,具有针对性强,疗效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副作用低的优点。


  激光脱毛后要避免日光直接照射到肌肤,必须外出时可以使用遮阳伞,以遮挡直射的阳光。不要化妆、不要摩擦脱毛部位。激光脱毛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激光脱毛有什么副作用吗?答案是否定的,人们的肌肤被激光设备照射时,只对毛囊根部起作用,不会影响正常的肌肤,人们可以放心使用。


   阅读:手臂冰点脱毛一般多少钱 手臂激光脱毛效果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