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4 10:57
  黑脸娃娃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紧肤除皱、美白祛痘方法。以其快速长效美白备受女性们的喜爱。给爱美者增添了一种美白方式。那么黑脸娃娃的适合人群有哪些呢?



  黑脸娃娃是通过碳粉爆破原理将纳米炭粉涂在脸上,逐步渗入毛孔内,在采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深层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刺激肌肤的活性,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修复活性,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排序,实现真正的皮肤美容效果。

  黑脸娃娃适合人群:

  1、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2、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3、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4、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黑痣、雀斑型皮肤;

  5、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阅读:深圳春天海岸[水光嫩肤]怎么样   深圳伊婉整形黑脸娃娃多少钱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