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找对适合自己的纹眼线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4 16:05

  怎样找对适合自己的纹眼线方法?很多女性朋友都十分想做纹眼线,但我们都知道每个人的脸型和眼形都是不一样的,因此在做纹眼线前大家一定先弄清楚到底你适合哪种纹眼线方式,那么究竟怎样找对自己适合的纹眼线方法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找对适合自己的纹眼线方法


  怎样找对自己适合的纹眼线方法?

  1.小眼睛:内外眼线不可合拢,线条不可过粗,下眼线从从泪囊后面开始整个纹至睫毛根部,上眼线纹至较外层的睫毛根部,外眼角略向上翘可以放大眼睛的轮廓。

  2.下垂眼:纹眼线时应降低内眼角而提升外眼角,使之具有平衡感,下眼线从泪囊后面开始内眼角纹至睫毛根部中间纹至眼睛褐色线上,外眼角紧贴内眼眶,上眼线从内眼角的较前端开始紧贴内眼眶,纹至内眼线处做向上翘,至外边的睫毛根部不可夸张,线条不可过粗。

  3.上吊眼:纹下眼从内眼的较前端开始紧贴内眼眶,纹至眼睛中间的褐色线上,外眼角纹至睫毛根部,上眼线从泪囊后面开始内眼角纹至外层的睫毛根部中间,外眼角纹至内层睫毛根处。

  4.肿眼泡:纹上眼线时切记不可过宽,纹下眼线时紧贴内眼角前端向外眼角根部纹一条曲线上眼线在泪囊后开始,紧贴内眼眶,向外纹一条光滑的线条。

  5.深眼窝:纹上眼线时不可纹到外层睫毛根处,上眼线应从内眼角开始紧贴睫毛的内层,纹向外眼角微微向上翘,下眼线从泪囊后在睫毛根部纹至外眼角的睫毛根部。

  对于“怎样找对适合自己的纹眼线方法?”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美莱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地址 深圳广尔美美容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