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4:06

  鼻翼肥大往往使五官失之精致,很多求美者希望通过鼻翼缩小术来重塑美鼻,但是对于手术的安全及效果存在一些顾虑。那么,鼻翼缩小手术会不会留疤?



  鼻翼缩小手术通过在鼻孔内做切口,将鼻翼内收,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协调等现象,缩小了鼻孔周径,能有效使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使鼻孔、鼻翼的形态更加的完美,使整体鼻部展现更精致、美丽

  而且,在鼻翼缩小手术之前,手术医生会精细仔细测量求美者的鼻部状况,根据求美者的个性兼顾求美者的鼻翼状况、鼻部特征以及面部特点等进行精心的量身设计打造,微创细致施行手术,有效注重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采用特有的组织纹理对接技术,能有效使伤口愈合的速度更快,让你美的更加自然。

  鼻翼缩小手术会不会留疤

  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是选择鼻腔内切口,为了让切口不明显,一般对菱形皮肤切除的外缘不会超过鼻孔下外侧缘,切除的粘膜深度不会超过2毫米,同时在缝合上使用皮肤纹理对位缝合技术,可以较大限度的隐藏疤痕。  

   阅读:激光祛痣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激光点痣时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