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美眼做埋线双眼皮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0:24

  妩媚动人的双眼皮,是每一个爱美者都想要拥有的,因为双眼皮、大眼睛的女孩子会让我们看起来更加具有灵气,也可以提升我们自身的魅力,让我们整体形象得到改善。现在可以通过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让我们瞬间拥有美丽迷人的双眼皮,那么,昆明美眼做埋线双眼皮自然吗?




  昆明美眼整形医生介绍,埋线双眼皮就是通过埋线的方式直接将缝合的线埋藏在上眼睑,使上眼睑皮肤与睑板之间发生粘黏性,这样就会形成双眼皮了。但是要注意埋线双眼皮眼皮适合眼部皮肤不松弛、眼睛不肿、没有内眦赘皮等眼部情况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皮手术是新型手术的代表,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有很多,其中表现明显的优势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实,形成的重睑就像天生的一样。而且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如果求美者对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满意,还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不会对眼部造成伤害。

  另外,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操作比较简单,不繁琐,易掌握,术后不用拆线。而且埋线双眼皮手术对眼部肌肤造成的创伤比较小,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痊愈,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疤痕,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  

   阅读:埋线双眼皮什么时候拆线?  埋线双眼皮后多久会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