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1:09

  比基尼部位毛发浓厚,在夏天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而且浓厚的比基尼毛发,也会导致细菌滋生严重,现在激光几代的发展能有效脱除比基尼毛,还我们的求美者比基尼部位的清爽、干净,是现代爱美女性非常青睐的脱毛方式。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不好?下面整形医生为大家详细介绍。



  医生介绍,激光脱毛是目前较理想的比基尼脱毛方法,采用先进的激光仪器设备,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比基尼脱毛可改善比基尼部位的美观,对女性生活而言更是起到健康、兴奋的积极作用。

  比基尼脱毛的效果好不好?医生指出,激光比基尼脱毛可以达到长期性的脱毛效果,通常需要3~5次的治疗。激光比基尼脱毛的速度和效果与脱毛仪器设备有关,目前好的是冰点华尔兹激光脱毛,具有以下优势:

  1、舒适无痛。冰点比基尼脱毛在810nm半导体激光作用下,毛囊温度维持在45度左右,配合表皮冷却技术,保证表皮不受任何损伤,没有任何疼痛感。

  2、安全快速。冰点比基尼脱毛采用双脉冲激光模式,降低能量密度,同时采用全球专利in-motion快速滑动技术,将脱毛速度提升5倍。

  3、长期脱毛。冰点比基尼脱毛选择性破坏毛囊和毛干,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4、提亮紧肤。冰点比基尼脱毛采用NIT红外光技术,在去除多余体毛的同时能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收缩毛孔,使肌肤更加细腻。  

   阅读:做植发手术有没有副作用呢?  影响头发种植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