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与鼻翼缩小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0:45
       鼻头缩小与鼻翼缩小整形手术都是主要是针对由于鼻尖部表非常的肥大增厚的鼻部美容手术。鼻头肥大因此而缺乏美感,采用这两种美容手术主要是将鼻尖部隆起、再让它缩窄,在手术后使整个鼻子看起来能够获得很好的改观,从而使面部立体感增添很多。那么,两者之间有何区别之处呢?

  鼻头缩小术就是缩小鼻子的大小、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缩鼻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

  人们俗称鼻头肥大为“蒜头鼻子”,包括:鼻尖肥大和鼻翼过宽、过厚两种畸形,多为先天性。肥厚原因为皮肤较厚,皮下组织量多,软骨支架肥厚且有向外膨隆之势。鼻头肥大显得人笨拙,因此,要求修整者不在少数。可行鼻头缩小术。

  鼻翼宽,鼻尖大的情况,将鼻翼与鼻唇沟处切除部分鼻翼组织再缝合。鼻翼缩小术的重点是疤痕不易看出,鼻孔形状要自然。是根据鼻翼的形状来选择鼻翼皮肤切除与鼻翼聚拢的手术方法。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外切口的方法,一种是内切口的方法。

  不管是鼻头缩小还是鼻翼缩小,都使我们达到美丽的手段,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不用盲目跟风。希望通过上述介绍可以给你们一点的帮助。

阅读:贵阳美莱鼻头整形适合哪些人    鼻尖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