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08:32
  冰点脱毛手术的价格是多少?冰点无痛脱毛是目前比较流行、安全有效的脱毛方式,利用光热效应穿透表皮,到达毛囊部位使毛乳头及毛囊产生退化萎缩,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作用。那么,冰点脱毛手术的价格是多少?一起看看下面介绍!

冰点脱毛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冰点无痛脱毛可穿透表皮,进入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和毛干彻底收缩,产生长久性除毛。而毛囊周边其他嘴直内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不会产生伤害,更安全更彻底。


  这种除毛的技术降低了单次照射热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频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热能降低为肌肤难以察觉的10焦耳,在与以往治疗所需的相同时间内增加照射频次从而达到相同的效果。不影响排汗,在治疗时另有稀有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无任何不适感。


  冰点脱毛手术的价格:


  现在,有关于冰点脱毛手术的价格,说法不一,其实手术的价格和地区、医院等多种因素都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具体的价格,要看具体的情况来定。


   阅读:激光脱腿毛需要多少钱 激光脱腿毛要多少次能彻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