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过大有什么办法能够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3:59

  鼻孔过大有什么办法能够治疗?俗话说面部一朵花,全靠鼻当家,可见鼻子对人们面部的重要性,尤其是在这个追求精致美的当代,大鼻孔当然谈不上精致美了,那么鼻孔大怎么整形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鼻孔过大有什么办法能够治疗?


  鼻孔过大有什么办法能够治疗?鼻孔过大是严重影响美观的,而现实生活中,许多人正在为鼻孔过大而烦恼着,特别是爱美者。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鼻孔缩小术可以改善鼻孔过大,达到鼻孔缩小的效果。

  鼻孔过大可以行鼻翼缩小手术进行改善,鼻孔缩小术的原理主要是对需行较小的鼻翼缩小术求美者,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虽然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了,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改变,瘢痕成功地藏在鼻孔基底。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

  鼻孔缩小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通过缩小鼻孔术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对于“鼻孔过大有什么办法能够治疗?”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欣悦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怎么样   武汉太医堂中医院地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