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伤口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08:41

  手术伤口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通过手术的治疗能够挽救人们的性命,但是往往会留下手术疤痕,给人们带来抹不去的伤痛,那么手术伤口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手术伤口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


  1、注意皮肤清洁卫生。烧伤创面刚愈合时,仍有少量分泌物和药痂,细菌容易繁殖,加上表皮薄嫩,结构和功能都不完善,容易发生感染、破溃。在此期间,可使用中性清洁剂进行清洗,清洗后使用抗疤痕药物等治疗。

  2、避免过度磨擦和过度活动。由于疤痕表皮结构和功能不完善,表皮较易受到损害,一些不恰当的治疗可能加重损伤。在应用抗疤痕药物时,不宜过度用力按摩,也不宜过长时间按摩,这样会造成表皮与纤维板层分离形成水疱或血疱,关节部位过度活动,同样会导致表皮松动分离,起水疱。

  3、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综合措施控制疤痕增生,防止挛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种方法能完全阻止烧伤后疤痕增生,疤痕防治仍然以综合治疗为主。

  4、正确把握手术整形时机,防止残疾。对于功能部位的疤痕挛缩,如手部疤痕、眼部疤痕、颌颈部疤痕,在疤痕稳定后应尽早手术,特别是儿童,更应早治疗,可适当提前整形。否则,可引起关节、骨骼发育异常及血管神经短缩,导致残疾。

  对于“手术伤口修复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施美尔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