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印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1:55

  爱美朋友都希望自己的脸白白嫩嫩的,但是青春在给予我们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赐予了我们青春痘,痘痘会使得一些爱美朋友无法拥有白白嫩嫩的脸,感觉自己颜面尽失。而长期长痘痘的人会留下难看的痘印,痘疤是因为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形成。目前激光能有效的祛除痘印。那么,激光祛痘印效果好不好呢?



  整形皮肤医生表示,激光祛痘痘印效果很不错,痘痘留下的印记有两种,一种是红色印记,另一种是色素斑。这两种印记都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行消退,所以可以不用治疗。如果您觉得消退的时间太长,消退得太慢,影响了您日常的生活和美观,外擦如退黑色素药膏外用A酸、杜鹃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维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换肤、像素激光、复合彩光治疗、维他命C导入可加速色斑消失。

  激光祛痘的时候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精心治疗。治疗后注意对皮肤的保护,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治疗后注意面部的清洁工作。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避免痤疮出现复发的问题,少吃油腻的食物。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两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祛痘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阅读:双眼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昆明韩辰割双眼皮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