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济南海峡整形激光点痣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5:47
  激光祛痣治疗能够帮助爱美的你,赶走脸上的“黑点点”,但是很多爱美者担心激光点痣的过程中会比较疼痛,因此迟迟没有接受手术,那么济南海峡激光点痣疼不疼呢?



  激光祛痣的原理是根据光的选择性作用理论,选择特定波长的激光,操作时皮肤组织中的色素基团瞬间吸收激光爆发出的巨大能量,被打碎并分解,使其可以被巨噬细胞吞噬,而后会随着淋巴循环系统排出体外,由此达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激光点痣疼不疼?

  激光点痣所用的激光是脉冲式光源,脉冲式光源与皮肤接触时,只会感到如同被橡皮筋打到般疼痛,这种疼痛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可以容忍的,并不会很疼。激光点痣后,治疗区会感到类似轻微的晒伤,约一天后,任何不适的现象将会消失,治疗区可能会泛红二至四周,泛红消失后,皮肤将回到自然光滑的色泽和组织结构。

  专家介绍,医生的操作水平也是影响激光点痣疼不疼的一个关键,同时也跟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有关。激光点痣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可清除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痛苦小,无需麻醉。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

   阅读:济南艺星激光点痣要注意什么   激光祛痣需要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