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微整形针对唇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1:52
唇部微整形?对于自己的唇部不是很满意,但是不知道怎么改?意思到自己唇部的某些缺点,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改变?有了一定的修改想法而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从网上了解各种知识,以解决疑问。唇部微整形整的是怎样的唇部呢?

  1、薄而扁平的唇:

  有些女性可能由于衰老或不好的生活习惯,例如长期吸烟等,会造成双唇比较薄,双唇轮廓不清晰。随着年龄增大,唇组织会退化,轮廓就渐渐模糊了。这也是为什么说“饱满的嘴唇是年轻的象征”的原因。

  2、上唇消逝:

  年纪大了,通常容貌就会发生改变,总会比不上年轻时的漂亮。所以对于年纪比较大的女性,由于衰老使唇组织退化,上唇往往是变化较明显。上唇轮廓变模糊,红润的颜色减少消退,鼻子和上唇间的距离甚至显得拉长。在这种情况下,通常需要要对上唇加厚就可以了。但往往还需要辅以“唇部提升”,来维护双唇平衡。

  3、下唇消逝:

  这类型的情况是极为少见。不过真的遇到了,也需要要对下唇加厚就可以了,比加厚上唇要简单,而且自然许多。

  4、唇线不规则:

  可能有些女性由于各种原因会出现唇线不规则,可能会看起来双唇右半边看起来要比左半边小,常常需要用唇膏和唇笔补救。做唇部整形倒可以一了百了。

  5、嘴唇过厚:

  丰满的唇看起来性感,但是有时候嘴唇过于厚,就会显得像鱼嘴一样,也很滑稽。如果是天生的,通常可以做减唇手术或者进行去除手术。

  常见的几种类型已经列举给大家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下定决心去做唇部微整形的话,还是希望大家在选择某个唇形之后,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关注整体美。

阅读 :唇部整形的几种方法     哪些人适合做唇部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