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4:41

  传统纹绣极易上色,轻轻一破皮颜色就上去了,基本不用补色,但是后期处理很!麻!烦!若干年后,你会变成蓝眉毛、红眉毛、绿眼线,那时候你可能需要花费几千块RMB甚至更多的钱去激光洗掉。所以纹眉还是得选择好的医院、好的纹绣师进行,以免纹眉失败了,老想着洗眉。



  激光洗眉后有什么要注意的?贵阳丽都资深纹绣医生介绍说,激光洗眉是利用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使被照射的色素颗粒吸收能量膨胀破裂,一部分裂变成更加微小的碎粒排出体外,一部分被人体巨噬细胞吞噬并通过淋巴系统排泄掉,从而扫除色素。

  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激光洗眉后的注意事项:

  1、洗眉术后要注意洗眉部位的防晒,如有发生感染或其它情况,请及时去医院复诊。

  2、愈合期间,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

  3、痂皮1周左右脱落,个别术后可能出现正常的暂时性色素沉着,会逐渐吸收。口服维生素C可减轻色素回流。

  4、痂皮脱落以前治疗区不接触水,不搓擦,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

  5、忌辣、烟和酒,以及颜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乐等。

  6、痂皮脱落以前不参加激烈运动,以免出汗后引起感染。  

   阅读:光子嫩肤的优势有那些呢?  光子嫩肤需要多久做一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