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09:49
  纹眉切眉术,提眉术等多种关于眉毛美化的手段,怎么选择合适的方法呢?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切眉术适合的人群,大家一定要仔细看哦。

  由于文眉导致眉型形态不美,或似虫状,或眉头过粗,或眉过粗,或色过蓝或又通过激光、电灼化学脱色洗眉等留下瘢痕,均可通过手术全部切除坏眉或部分切除坏眉使眉型变美。必要时在此种术后半年重新文眉。

  切眉手术的适合人群: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卧龙眉”、“蚯蚓眉”、“蚕蛾眉”、“湮色眉”等);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7)眉毛稀疏;
(8)眉型欠佳(如“八”字眉);
(9)洗眉过深遗留眉部瘢痕畸形;
(10)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下垂;
(11)眉部周围有其它美容问题。

  求职心切的人群一定要注意挑选适合自己的手术,这样才能达到较好的效果,而不要盲目追求自己心目中的效果忽视了个体的特殊性。

阅读:切眉术的注意事项    切眉术的手术过程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