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松弛整形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0:50
  皮肤老化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现象,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就会慢慢流失,从而就会出现皱纹和皮肤松弛的现象,这让爱美者们非常的苦恼,上下眼睑皮肤松弛也是衰老的一种表现,出现这种现象之后,大家要尽快的进行矫正,以免影响视力。那么上睑松弛整形术需要多少钱呢?




  1、上睑松弛整形术价格主要由患者的具体情况决定

  一般来说,上睑松弛在程度上分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病患程度不同,所采纳的手术方案自然不同,如重度上睑松弛患者一般采纳额肌瓣止点下移悬吊术,而中度和轻度上睑松弛患者需要采纳上睑提肌缩短术即可治疗,如此一来,所需费用也相应有所不同。

  2、上睑松弛矫正术的价格也与患者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

  由于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主刀医生会本着对患者负责的思想,手术精细认真,不会偷工减料。对手术安全、术后效果,及诊治中的细节问题等均能做到至大限度的保障。因此在价格方面相对而言可能会稍高一点。

  3、上睑松弛矫正术多少钱与采纳的手术方法有关

  上睑松弛矫正术的方法主要有三种:上睑提肌缩短,额肌瓣下移悬吊和阔筋膜带悬吊等三类。医院常用的方法是额肌瓣法矫正术,是一种运用额头肌肉收缩来加强上睑提肌功能的方法,即使眼睑肌肉失去功能,也可以收到较好的效果。这种上睑松弛手术的优点是只在眼皮沿着重睑皱襞处做一小切口,就可以经过分离移动额肌瓣完成手术,起到使眼睛睁大的作用,效果可靠持久。幸免了切取大腿部筋膜的痛苦,同时还可形成双眼皮,使眼睛灼灼有神,更美丽动人。

   阅读:武汉爱美上睑下垂怎么整形?   武汉爱美上睑下垂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