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13:38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始于1999年在上海成立,先后于北京、昆明、无锡、贵阳、太原、苏州等6大城市创立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昆明丽都(原仁爱整形)成立至今,已有17年的历史。



  2015年11月24日,丽都医疗美容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丽都整形、股票代码:834480),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上市敲钟、答谢晚宴,正式宣告丽都整形成为医美行业上市连锁品牌,成为中国医美行业的知名!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作为集团旗下的知名旗舰医院,始终把责任、品质、服务、体验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定位,不仅从医疗安全上严格把关,更在医疗技术上巨资投入,结合顾客需求提供较适合的医疗美容服务,截止2016年9月,昆明丽都引进的国际前沿设备就有30余部,其中包括:美国、以色列、韩国、日本、德国等国际进口美肤设备。

  医院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62号  

   阅读: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怎么样  贵州整形美容外科医院怎么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