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多久做一次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3 08:30

  如今,女孩毛发过盛实在是让人非常头疼,手臂上、腿部有体毛,让人对穿着都爱恨交加,让人非常的苦恼。所以很多爱美者选择了激光脱毛来达到长期脱毛效果,但是激光脱毛不是一次就就能达到长期脱毛效果的,需要做3到5次,那么,激光脱毛多长时间做一次合适呢?



  整形医生介绍说:激光脱毛是针对过多体毛的专业治疗术,它可以将患者过多的体毛用激光脱掉,而且治疗后不会重复再长,安全还可靠。激光脱毛是通过适当的照射,让激光深入毛囊内,打击毛球和毛囊膨大部两个区域,进而使毛囊破坏,达到体毛不再生长的目的。从技术要求上,在破坏毛囊的同时,要保护好周围的组织和表皮,避免形成疤痕,而且不影响排汗功能。不过,若要想达到皮肤完全光洁无瑕的目的,通常需要4-5次的疗程。

  由于人体的毛发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和退行期三个阶段。进行激光脱毛时,激光仅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对于处于休止期的毛发起不到脱除的作用,因此,要想使皮肤达到完全光洁,一般需要3-5次左右的治疗,而每次治疗期应间隔1-2月。从脱毛程序来说,整个程序下来,基本需要4-6个月的时间。尽早的脱干净,夏天不管穿多清凉都随心所欲了。

  激光脱毛治疗的疗程通常每1-2个月治疗一次,但是,也存在个体差异。一般要3-5次彻底清除毛发。每个部位的治疗周期不太一样,像腋毛这样比较粗硬的毛发大概三次到四次就可以完全根除,如果是四肢比较细软的毛发则需要五次甚至更多。因此需要4个月到半年的周期。单次治疗时间也根据面积不同而有所差异。  

   阅读:影响头发种植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头发种植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