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脂肪填充过多要如何补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15:46

自体脂肪填充并不是越多越好,任何一种注射剂都有一定的量,这是保证安全性基本的要求。那么自体脂肪填充一次可以注射多少呢?一旦注射过多要如何及时修复呢?

自体脂肪填充过多会怎样

一次性注射过多的脂肪又不补救的话,会导致被注射的脂肪得不到充足的血液供氧,从而形成硬结、钙化等,这样就会导致脂肪不能成活。还有一点就是填充过多,就会出现“大鹅脑袋”、“寿星公脑门”等情况,这会让注射过脂肪的部位看起来格外肿大,如果自体脂肪填充的部位较多,还有一种“充气脸”的感觉。

自体脂肪填充一次可以注射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需要分次进行,针对想要改善部位的不同,注射量也不同。如果需要填充的部位凹陷过多,切记不可一次性注射过多脂肪,一般进行1~3次填充就能达到长久的饱满效果了。

自体脂肪填充过多怎样补救

1、  按压。

手术后前一周因为脂肪还没有定型,还是可以流动的,按压就可以部分调整。按压可以补救自体脂肪填充过多的原理在于按压对于填充自体脂肪施加了外力,脂肪的供血量不足,就容易促进脂肪细胞的凋亡和吸收。因此,如果觉得自体脂肪填充过多,那么就可以进行每天对于脂肪填充部位进行固定和规律的按压。

2吸脂

如果想尽快处理自体脂肪填充过多的情况,那么吸脂或者是激光溶脂是比较有效而且快速的,而且这种方法在自体脂肪填充之后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使用,也是一种时间上较为经济的补救方案。


阅读:隆胸两不误">自体脂肪丰脸,隆胸两不误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效果有多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