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18:20
  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小眼单眼皮使自己很自卑,于是选择了整形,通过眼部整形使自己变成大眼双眼皮。那么,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开眼角手术具体指的是什么


  切除内/外眦赘皮也叫开眼角手术,一般使用于眼裂小,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普遍的开内眼角的多,也叫眼角内眦整形术,即开内眦术,可将此赘生的上眼皮组织,经由精细的美容手术切缝消除,开眼角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疤痕。利用开内眦术的方法,也就是开眼角。


  开眼角术视线可以更开阔,眼睛更有神更漂亮,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变大,而且更有神。


  个性化眼部整体造型是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和个体条件进行的差异化整形,它不以某种标准为患者进行简单的复制,而是通过对整形的细微差异体现个人风韵,长于对整形者神韵的雕琢。主刀医师要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才能通挖掘出求美者独有的个性气质美。


   阅读:变大眼美女找对方法就简单 淮安仁爱开眼角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