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能持续多少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18:07

  埋线双眼皮是较简单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免去了开刀的痛苦,不少年轻的求美者都会选择此方法开双眼皮。选择做埋线双眼皮的爱美人士很多。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埋线双眼皮并不是长期的吧。那么,埋线双眼皮能持续多少时间?下面看看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整形医生介绍:埋线双眼皮,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埋线双眼皮是通过将一条高分子缝合线埋入上睑和睑板之间,使其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种方法是不需要开刀的,恢复期比较短,适合眼睑较薄并且眼皮不松弛的年轻人。但是埋线双眼皮效果并不是长期的,一般为几年到十几年,具体受以下因素影响:

  一、与选用的材料有关

  埋线双眼皮所使用的高分子缝线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质量不一,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这使得埋线双眼皮能保持的时间也不一样。

  二、与求美者个人情况有关

  不同求美者的眼部形态以及个人体质不同,埋线被人体吸收或者掉落情况会不一样,埋线双眼皮能保持的时间自然就不同了;此外,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的日常护理也是千差万别,做好眼睑部位的保湿和软化工作能够有助于埋线双眼皮保持更长时间。

  三、与医院和医生的水平有关

  不同整形美容医院的设备、环境、服务水平是存在差异的,所掌握的埋线双眼皮技术必然会有所差异;同时,负责埋线双眼皮的医生经验和资历不同,打造的埋线双眼皮效果肯定也会不一样。医疗水平高的医院、资历深的医生收费标准会相对高一些。  

   阅读:昆明华希医院医疗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昆明杨穗医疗美容机构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