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09:08

  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是西南地区成立较早,具有实力,久负盛名的整形美容医院。医院以人为本,聚集了全国重点医科大学,医疗机构,美容科研团体的优等秀人才,数十项美容高新科研成果多次在全国性的医学美容学术会议中获奖。大华不但聚集了国内外较有名的整形专家、博士,更与韩国BK&东洋组成技术联盟,首先在国内掀起“韩国风”整形热潮。



  27周年来先后在成都、上海、广州、攀枝花、韩国首尔等城市建立了整形美容连锁机构,2004年与韩国BK&东洋整形医院建立合作联盟,成立中韩合作旗舰医院——中华园整形美容医院,率先在国内掀起“韩国风”整形热潮。组建博士级专家整形团,聚集了国内外有名的整形专家、博士,日、韩、美等国整形知名及国内很高等专家定期为顾客咨询、主刀手术。

  2008年成立大华非手术无创光子嫩肤中心——以吴振裘教授、刘永洪等为首的光子研究者,经过多年的实践总结,率先提出“深层光子”、“活氧光子”的新理论和新概念,多次与美国科医人激光公司、奇致激光公司的合作,投资千万元引进国外较先进的光子设备,成为目前国内很大、技术较新、实力较强的激光美肤中心。

  2009年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云南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入驻昆明,被整个社会和行业给予了极高关注,在昆明大华医疗美容医院入驻的1年时间里先后成立了整形中心、美肤中心 中心、整形失败修复联盟以及男士整形美容中心等五大中心,为云南美容界带来了世界较好的科技设备与多项高等美容技术,为整个云南美容事业又添一笔重彩,把云南美容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阅读: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