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手术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2 18:05
  激光脱毛手术需要注意哪些?光洁的肌肤看起来晶莹剔透,是爱美人士所追求的,而身体某些部位的毛发浓密痛苦不堪,因此想要进行激光脱毛祛除,激光脱毛是一种效果比较显着的脱毛方式。那么,激光脱毛手术需要注意哪些?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


激光脱毛手术需要注意哪些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


  1、激光脱毛后应注意防晒。不正规的激光脱毛会出现不良反应,并主要与皮肤中的黑素量、治疗部位、治疗所用仪器类型、能量密度、有无冷却措施等有关。激光脱毛后的不良反应的发生还与季节变化和阳光照射有明显关系。对于肤色较黑的患者宜用脉宽较长的激光。


  2、激光脱毛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并会出现毛发的变白、变黑或变焦和毛囊周围皮肤较轻的红斑,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3、术后3个月内不要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品,会导致疤痕增生。


  4、尤其要注意激光脱毛后6—12小时后便可洗澡,但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切忌水温过高,可使用营养霜、保湿霜。极少数人治疗后有可能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如果出现,请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阅读:激光手臂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男士手臂激光脱毛能干净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