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和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6:28
  民和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如何?一个人耳垂太小的话,会给人看过去没有福气。这在整形界中被称为耳部“缺陷”,想要福气饱满的耳垂的朋友们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来矫正。那么,民和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如何?一起来看看!


民和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如何


  透明质酸是皮肤所含天然成分的一种多醣体,主要存在自然界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如:鸡冠、脐带、眼球、软骨等部位,它可以维系人体内部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分子可携带五百倍以上的水分,为当前公认的较佳保湿成份。


  过去透明质酸的来源多由动物身上萃取,现在则是由人工合成,以免除感染及过敏等问题。


  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的术后护理:


  1、预防感染: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5、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6、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阅读:上海伊莱美耳部整形优势 沈阳杏林自体耳软骨隆鼻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