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整形美容科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0:14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是经昆明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医疗机构,是昆明市致力于女性追求健康,追求美丽事业的现代化专业整形医院,是一个实力雄厚、以优质的服务和过硬的质量受到各级主管部门的信任和患者的高度信赖的医疗机构,是昆明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



  医院位于昆明市东风西路430号,昆明天伦妇产医院自开诊以来,曾先后获得“昆明市明码标价示范单位”、“云南省爱心医疗机构”、“全国行业质量诚信单位”等众多荣誉称号,树立了云南医疗行业的典范。

  整形美容科室是昆明天伦整形美容医院的重点科室,昆明天伦妇产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是集医疗整形、医疗美容服务于一体的正规化、现代化的大型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是云南省内较专业规范、具有影响力的医学整形美容品牌机构。中心始终以“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为治疗理念,全心全意为患者排忧解难,全力打造西南地区的五星级整形美容中心。

  昆明天伦妇产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自创建伊始,就致力于打造中国整形美容航母,完善的科室设置,为各界爱美人士提供了完备的选择。中心更不惜斥巨资引进以色列、美国、瑞士等一些国家较先进的美容激光医疗设备,让世界高新技术服务于广大爱美人士,让云南整形与世界时尚潮流同步。  

   阅读:昆明典雅阁整形美容医院怎么样  武汉熙颜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