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到底会有多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09:24

激光脱毛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关注的一项脱毛整形手术,对于脱毛,肯定很多爱美者都有不堪回首的经历,脱毛膏、脱毛蜡等等都有过尝试吧。但是这些方法不能根除毛发,可能还会相当疼痛。说到激光脱毛,可能爱美者的反应就是激光脱毛疼痛吗?手术需要多久时间,真的可以根除多余毛发吗?

激光脱毛疼痛吗?治疗需要多长时间?

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机体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因此要想达到有效的治疗目的,一定会有一些疼痛的。也就是说,疼痛一般表示治疗有效,如果一点都不疼,意味着激光的能量不够需要重新调整。所以治疗的时候要将治疗的感觉告诉医生,这样有利于医生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和设置激光的各种治疗参数,从而获得满意的治疗效果。但是不要紧张,这种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有点象细小的针刺感,非常有趣。

激光脱毛非常便利而迅捷,这是激光脱毛治疗的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之一。治疗时间的长短取决于脱毛的面积大小,比如说脱除腋毛仅仅需要要15分钟的时间。

激光脱毛会影响我上班吗?

治疗后皮肤上的毛孔会有一些轻微的水肿,表现为轻度发红和水肿,不过,大约2小时后就完全消失了,之后不会有人知道就在2小时之前您做过神奇的激光脱毛治疗。所以,激光脱毛是不会影响您的上班的,是不是很方便?

什么季节是脱毛的好季节?

季节不是问题,因为任何季节都能进行。如果您希望在夏天能穿短裙或无袖衫,又不希望那些令人感到烦恼的毛发使您感到尴尬,您应该在冬季或春天时就开始进行激光脱毛治疗,因为一个疗程的脱毛治疗大约均需要6次,约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所以当您从冬季开始时,夏天基本上都结束了治疗。当然夏天开始治疗也行,因为季节对脱毛治疗几乎没有什么影响。

任何部位的毛发都能用激光脱除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都能用激光脱除。但是不同部位的毛发其生物学行为存在一定的差异,对激光的治疗反应性也不同,因而治疗的效果会有所差别,表现在治疗次数上有所差别。


阅读:激光脱毛要做几次才有效果  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