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脱毛方式有哪几种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3:12

毛发比较旺盛的爱美者可能对脱毛相当烦恼,各种脱毛工具和脱毛产品并不能长久去除毛发,还会给身体带来伤害,看见毛发越长越多是不是特别郁闷,现在医学美容上可以采用激光脱毛的方式,术后副作用较小,效果也比较明显持久,是值得尝试的一种脱毛方式。

脱毛方式有哪几种

现在市场上主要有三种无痛脱毛,分别是剃刀工具脱毛、脱毛膏和脱毛蜡、激光脱毛。

头一种就是工具脱毛了,就是用剃毛刀直接将毛刮掉,这种方式简单快捷,但是我们不 ,因为这只是表面的脱毛,过几天又会重新长出来的,而且越长越粗。

第二种就是产品脱毛,这种方式也是很流行的,能有效的脱毛,而且还不会出现越长越粗的状况,但是它也有缺点的,它的见效比较慢,有时候你买回来的产品不见得合适你,甚至没有点用,另外它不具有持久性,脱了之后会重新长出来。

第三种无痛脱毛就是冰点脱毛了,它的原理是破坏毛囊的生长,让毛发不在长出。这种效果是比较好的,每隔一个月去脱一次,一般连续3次后毛发就不会再长出。这种方式是一种长久性的激光脱毛,它能快速有效脱毛,但是这种脱毛的成本比较高。

无痛脱毛有哪些副作用?

在追求美丽的时候,也是要承受一定的痛苦的,上面的三种无痛脱毛都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头一个副作用比较轻,它主要是会导致毛发越长越粗,对脱毛起到了饮鸩止渴的作用。第二种的脱毛方式副作用是很大的,一般来说这些脱毛产品都是对人体有影响的,它散发出刺激的味道对皮肤和汗腺都是有不良的影响的,而第三种冰点脱毛的副作用比较少,但是也是对人的身体有影响的。


阅读:决定激光脱毛效果的因素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