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除小胡子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1 13:28

那么女生长胡子怎么办?女生长胡子大多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女生在青春期,雌性和雄性的激素开始分泌,这个时候内分泌失调,荷尔蒙异常就容易导致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也就长出了胡子。有唇毛的女生应该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因为愉快的心情能激发免疫细胞,对缓解和控制唇毛的生长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浓密的唇毛肯定对脸部美观有影响。尽管有不少人试用刮、贴、拔等各种方法,结果非但没有把唇毛去掉,反而越长越浓密。其实可以通过激光脱的方法来解决女生长胡子的问题。

激光脱唇毛是采取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其发射的特殊波段强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深部,从而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达到长久性祛除毛发的效果。激光脱唇毛的特点主要是更快捷,舒适,副作用小。

激光脱唇毛一次300元,不同医院收费标准可能不太一样,不过应该差别不大。激光脱唇毛一次是不能彻底去除的,一般需要做5次左右。

激光脱唇毛必须严格按照医师告知的间隔时间来进行治疗,治疗时间不能相隔太长,否则达不到预期效果。


阅读:激光脱唇毛的效果会反弹吗?  激光脱唇毛有没有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