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多久能上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0:02

随着时间的流逝,眼部衰老逐渐显现,爱美者会发现眼部上睑下垂越来越厉害,简单说就是眼皮下垂,皮肤松弛,眼皮显得厚重而下垂,面对这种眼部问题,爱美者可以选择上睑下垂手术矫正,那么上睑下垂手术多久能够恢复正常?术后如何护理呢?

上睑下垂不仅影响了你的形象,其实,它还会间接性影响你的视力。因此,伴有上睑下垂症状的朋友们,应及早矫正。

上睑下垂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专家指出: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恢复时间是很短的,大约12周的时间即可恢复正常,在此期间,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当然随个体差异也会有所不同,具体来说,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跟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

上睑下垂术后如何护理?

上睑下垂手术后,不要过于剧烈的运动、也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电视,多让眼睛休息等。此外,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持手术部位清洁、以防止感染,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还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一般采取的是局部麻醉的方法,手术时间大约2030分钟左右。对于爱美者而言,选择一个37天的小假期,既可以悠闲的接受手术,又对正常的工作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



阅读:导致上睑下垂的四大原因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有危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