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09:13

双眼皮手术中比较被人熟知的就是三点双眼皮了,很多爱美者都觉得韩式美女比较适合亚洲人的特征,所以三点双眼皮也就比较受欢迎。那么三点双眼皮的效果如何?手术有什么特点吗?

三点双眼皮是通过在上眼睑处做2-3个微小切口,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组织,从而形成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手术要求非常精细,注重于术后的自然性,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无疤无痕,闭眼的时候更为自然,效果持久,非常受爱美者的喜爱。

三点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国内知名整形专家介绍,虽然现在双眼皮手术非常多,但是传统的双眼皮手术后会有淡淡的疤痕。而三点双眼皮手术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技术,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自然的双眼皮,同时术后也不会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从三点双眼皮前后效果对比图片,我们发现三点双眼皮术后的眼睛看起来非常自然,如果爱美者自己不说,基本上没人会认为是做过三点双眼皮的。

三点双眼皮的术前设计

三点双眼皮手术可帮助人们根据不同人的五官特征,脸型等条件,设计属于你自己的眼型。让你的眼睛大而有神,明亮亲切,很大限度的发挥你的美丽潜质。针对个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体气质,量身设计个性化的双眼皮形态,所以三点双眼皮手术非常注意术前的设计方案,好的专家会为您雕琢出更能展现你自己魅力的双眼皮。



阅读:三点双眼皮效果好吗  韩式和欧式双眼皮哪种适合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