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变成三眼皮是怎么回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1:55

双眼皮手术是爱美者选择较多的一项整形手术,手术相对难度较小,比较安全,手术副作用小,能够使得小眼变大眼,增加眼部美观度。但是也会有个别爱美者在术后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变成了三眼皮,这就尴尬了。怎么回事呢?


导致双眼皮术后变三眼皮的原因?

专家提出,在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上睑皮肤多层皱折的情况,通常是由于整形医生的手术经验缺乏导致的,由于整形医生手术经验的缺乏,导致双眼皮术前设计重睑线时没有按照受术者眼睛的弧度来设计,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对于双眼皮手术切口的皮下组织去除过多,形成皮肤与睑板多处粘连导致的。

双眼皮术后出现三眼皮怎么办?

一般对于双眼皮术后出现三眼皮的情况,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可以去掉多余的眼睑皮肤,矫正三眼皮,让三眼皮变回原本漂亮的双眼皮。通常需要在等次双眼皮手术完全恢复之后才能进行,如果是情况比较轻的话,受术者也可以通过用手牵拉切口上缘皮肤的方法进行校正,一般牵拉2至3月左右时间就能够将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

哪种眼睛不适合双眼皮手术

1、“肿眼泡”者:因为眼部皮下组织沉积过厚给人以浮肿感,要是再做双眼皮,就会让眼皮显得更多余,术后的双眼皮也不会太自然;

2、“金鱼眼”者:眼球外凸一般被看做是“金鱼眼”,这样的人要是做双眼皮,眼球会愈加外突;

3、圆眼睛者:圆眼睛给人的直观感觉并不是很小,并且圆眼的上下宽度超出一般人眼睛的上下宽度,要是做双眼皮很容易有“吊眼”的感觉。


阅读:双眼皮常见割法与恢复时间  双眼皮做后如何才能不被看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