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在脸上如何延长保质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4/10 13:39

透明质酸是美白嫩肤的代名词,很多爱美者十分喜欢透明质酸注射美白、除皱等,为何大家都那么看好透明质酸呢?它的功效真的有那么强大吗?但是任何注射剂都是有寿命的,透明质酸也不例外,透明质酸注射后要如何才能延长它的保质期呢?

透明质酸吸收过快的三种情况

1.头一次打透明质酸吸收都会快。

透明质酸就像皮肤里的水分,头一次打进皮肤里,皮肤细胞对于异物会吸收的很快,好的透明质酸会稍微维持时间久点。

2.个人不良习惯会加快透明质酸吸收。

经常喝酒、熬夜的人打透明质酸,吸收的更快些。主要是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当皮肤缺水时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使透明质酸吸收更快。

3.心理作用误认为透明质酸吸收太快。

刚打完透明质酸后皮肤会稍微发硬和肿胀,很多人对此时的效果比较满意,但等到透明质酸与皮肤组织真正融合了,变的柔软了,这时很多人就认为透明质酸被吸收了,其实这完全是心理作用。

如何延长透明质酸在体内的时间呢?

1.透明质酸注射原则。把握“少量多次”,比如一个人的面部原本需要注射3-4支透明质酸,每一次需要注射1-2支,1-3个月内再补打一次,这样的维持时间会比一次性注射4支透明质酸要长。

2.透明质酸注射医生。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注射的产品一定要有保障,注射方法应该是注射到恰当的层次,有些部位需要边注射边塑形。

3.透明质酸注射护理。打透明质酸后护理内容也是延长保持时间的一大影响因素,比如填充透明质酸后不能对注射部位进行揉捏按压,短期内不能蒸桑拿等。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除皱术价格如何?  透明质酸注射后多久才能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