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09:23

如今双眼皮手术室很多人都尝试的一种眼部整形术,而微创双眼皮相比较传统双眼皮手术安全性高,手术更简单、快捷。那么目前做微创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如果微创双眼皮和开内眼角手术一起做需要多少钱呢?


微创双眼皮的手术原理

专家介绍,微创双眼皮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介于缝合法和切开法之间的一种手术方法。就是在理想重睑线弧线上内中外各切一小口,将切口下的轮匝肌切除一部分,然后将皮肤和提上睑肌缝合,使皮肤和提上睑肌粘连,形成重睑。既有埋线法创伤小恢复快不留痕迹的优点,同时具有切开法重睑不易消失,可以去掉多余脂肪的优点。

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多少钱?

1、与成本的选择有关: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成本,在市场上并没有一致的标准。据了解,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在所有的美容整形手术中的收入大约占35%的比例。当然,也可能是中国人单眼皮比较多,所以在各大美容整形机构中双眼皮手术的人数也占了主要比例。

2、与治疗专家有关: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不同的专家由于技术和经验的不同,价格也就不同。据了解一般医生做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价格在3800元至6800元,而资历较深的眼部专家做微创双眼皮加开内眼角的价格相对就要高一些。


阅读:传统VS微创哪种双眼皮术好  微创双眼皮的优势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