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的寿命能够使用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4/10 15:082017/04/10 15:08

  全瓷牙的寿命能够使用多久呢?现代人对牙齿的保健问题越来越重视,一口漂亮的牙齿不仅能保护您的健康,还能让我们的笑容更自信,更迷人。那么全瓷牙的寿命能够使用多久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http://img.51daifu.com/image/MRTP/20122018.jpg


  影响全瓷牙寿命的因素主要有以下三点:

  一、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与牙齿的本身情况有关

  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和牙齿本身情况关系密切,一般来说,如果本身的牙齿是那种又粗又长的,做了全瓷牙以后使用的时间长。如果您是镶牙的,那么缺牙越多的使用时间越短。好牙越多,使用时间越长。如果您是包冠保护死髓牙的,那么剩下的牙体组织越多,使用寿命越长。

  二、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与医生和技工的水平。

  如果医生和技工的水平比较高,做出来的全瓷牙肯定使用的更久。

  三、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与选择的材料。

  其他情况都一样的时候,当然选择好的材料可以使用的更久。一些全瓷烤瓷牙种类根据材料的不同可以分为三种,即氧化铝全瓷牙、铸瓷牙和二氧化锆全瓷牙,这三类作为全瓷烤瓷牙的种类有着各自的优势。一般来说,贵的材料更好,一分钱一分货。不过也不完全,适合的材料才是好的。

  对于“全瓷牙的寿命能够使用多久呢?”这个问题,爱美人士应该有了自己的理解,因此爱美人士一定要谨慎选择一家整形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给您带来伤害,而武汉方明是武汉比较大整形美容医院,有着丰富的整形经验和整形专家团队,当然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咨询专家。

   阅读:广州华美整容医院怎么样   广州曙光医院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