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山腋下脱毛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5:25
  去腋毛较好是选择到正规整形机构,虽然去腋毛的副作用很少,但是对疤痕体质的人来说,脱毛期间遇到的伤害性会比较多。那么,珠海香山腋下脱毛有副作用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珠海香山腋下脱毛有副作用吗


  在使用激光脱腋毛的时候会感觉到轻度灼伤的感觉,一般会在2-3个小时内消失。同时有的人会出现红肿情况,需3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


  专家继续介绍到,如果想避免去腋毛副作用发生,可以选择光子脱腋毛。光子脱毛是时光热的原理,在特定的脱毛部位,光能量会被毛囊吸收,从而产生热量,达到去腋毛的效果。


  光子脱毛不仅可以去除腋毛,还可以祛斑、皱纹等,使用光子脱腋毛也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阅读:冰点脱毛的合适时间是啥时候 广州美贝尔脱毛没有年龄限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